福佑電機 AC 散熱風扇應用:創新乾燥解決方案助力消防和賽車業務

案例介紹

福佑電機 AC 散熱風扇應用:創新乾燥解決方案助力消防和賽車業務

親愛的客戶,

 

在追求效能和創新的時代,福佑電機(Fulltech)引領著風扇技術的新浪潮,特別和民生衣架產業合作為消防業和賽車業提供一款獨具創意的產品:AC散熱風扇,結合了強大的散熱能力和實用的衣物乾燥功能。

 

1. 無與倫比的散熱效能

福佑的AC散熱風扇以先進的散熱技術聞名,能夠在極端環境下迅速冷卻,確保設備和車輛的穩定運行。這不僅提供了卓越的性能,還確保了用戶在極端條件下的安全和可靠性。

 

2. 獨特的衣物乾燥應用

在消防和賽車業務中,迅速乾燥衣物對於保持隊員和車手的舒適度至關重要。福佑的AC散熱風扇巧妙地融入衣架設計中,這意味著即便在戶外,也能隨時隨地進行衣物乾燥,為隊員提供清新、舒適的工作和賽車體驗。

 

3. 應用場景: 消防業

福佑的AC散熱風扇為消防隊員提供了一個關鍵的生活品質提升。當在高溫、惡劣的環境中工作時,這款風扇不僅能確保設備的正常運行,還能讓隊員在繁忙的工作間隙中快速乾燥防護服,提高工作效率。

 

4. 應用場景: 賽車業

賽車場上的極速競技,伴隨著引擎高溫。福佑的AC散熱風扇巧妙地整合在賽車座椅的背部,不僅能冷卻車手,還能確保比賽中的衣物保持乾爽。這提供了極為重要的舒適度,使車手能夠集中精力並全情投入比賽。

 

5.應用於散熱衣架的規格為

外形尺寸:172 × 150 × 55 mm

  (UF-15KMR)

ESG、Explosion-proof fan、鄧白氏、D&B、 ac fan、ec fan、axial fan、centrifugal fan、Ventilation、Compact Fan、Ventilador compacto、ventilator de caz、Kompaktný ventilator、Kompaktowy wentylator、Ventiladores、Microventilador、Ventilátory EC、AC-Lüfter、Wentylatory AC、Axiálny ventilator、axiálnych ventilátorov、sunon、sanyo denki、EBM、ORIX

型號

Model

額定
電壓

Rate Voltage

頻率

Frequency

額定
輸入

Input

Power

額定
轉速

Speed

最大風量

Maximum

Air Flow

最大静壓

Maximum

Pressure

噪音值

Noise

[V]

Hz

[W]

[RPM]

[m3/min]

[CFM]

[mmH2O]

[inchH2O]

[dB(A)]

UF-15KMR23BWH

230V

50

60

45

45

2750

3150

6.4

7.2

225

255

12.5

12.5

0.5

0.5

58

61

上列規格尚有115V可供選擇。

 

6. 選擇福佑的理由

福佑電機在風扇行業中擁有豐富的經驗和領先的技術。選擇福佑的AC散熱風扇,您將獲得:

 

卓越性能: 強大的散熱能力確保設備和車輛在極端條件下的可靠性。

創新設計: 獨特的衣物乾燥應用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解決方案,提升用戶體驗。

客戶滿意度: 我們以客戶滿意度為先,提供專業的售前和售後服務。

福佑電機的AC散熱風扇不僅是一款頂尖的散熱裝置,更是一個為特定行業打造的創新解決方案。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為您的團隊提供更安全、更舒適的工作環境。

 

若還想了解更多風扇規格可至檔案下載提供給您完整型錄,或可至聯絡我們提出!

 

謝謝您選擇福佑電機,期待共創未來!